请输入搜索信息: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本科生教育  研究生教育  科学研究  学生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与思政  社会服务  校友天地 

学院分党委完成调整换届工作

2019年01月04日 16:22  点击:[]

学院分党委完成调整换届工作

 

 

化学学院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》等文件的基础上,于2018年12月27日,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选举,随后进行了党委书记、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的选举,选举情况如下。

 

一、分党委选举情况

 

1、大会应到党员114人(其中正式党员56人,预备党员58人),实到党员105人(其中正式党员47人,预备党员58人),请假9人(其中在外进修教师正式党员2人、事假教师正式党员4人、在外实习研究生正式党员2人、在外实习本科生正式党员1人)。发放选票47张,收回选票47张,全部为有效票。

 

2、按照选举前通过的选举办法,党员大会确认卢洪英、唐敏、文静、于斌、张怡、刘玺、王震强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化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。确认卢洪英、胡晋川、王燚、刘利、杜小旺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化学学院纪委委员。

3新当选的七名党委委员以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书记、副书记选举,结果全票(7票)通过唐敏同志担任党委会书记、卢洪英同志担任党委会副书记。随后七名委员又进行了分工,唐敏同志兼任统战委员、张怡同志担任组织委员、王震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、刘玺同志担任政保委员、于斌同志担任青年委员、文静同志担任保密委员。

选举结果报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审批。

二、纪委选举情况

   1 、大会应到党员114人(其中正式党员56人,预备党员58人),实到党员105人(其中正式党员47人,预备党员58人),请假9人(其中在外进修教师正式党员2人、事假教师正式党员4人、在外实习研究生正式党员2人、在外实习本科生正式党员1人)。发放选票47张,收回选票47张,全部为有效票。

 

2、按照选举前通过的选举办法,确认卢洪英、胡晋川、王燚、刘利、杜小旺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化学学院纪委委员。

3新当选的五名纪委委员以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纪委书记选举,结果全票(5票)通过卢洪英同志担任纪委书记。  

 

上一条:化学学院党委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:学院基层党支部完成调整换届工作

关闭

Copyright ◎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:401331 联系电话:023-65362777 传真:023-65362777
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