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搜索信息: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本科生教育  研究生教育  科学研究  学生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与思政  社会服务  校友天地 

学院基层党支部完成调整换届工作

2018年10月08日 11:08  点击:[]

 

学院基层党支部完成调整换届工作

 

 

根据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化学学院党组织更名的通知》(重师委发〔201821 号)和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“双带头人”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》(重师委发〔201822 号)等有关文件精神,化学学院党委于20189月开展了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。

 

一、党支部调整情况

 

1、随着近年人才引进,原教工支部党员人数已经超过30人,现按教研室组合后拆分为两个党支部。

 

2、将原按年级组建的两个本科生支部,现按照专业拆分为三个支部。

 

3、原研究生支部保持不变。

 

调整前,化学学院党总支共有4个党支部,调整后,化学学院党委共有6个党支部。

 

二、党支部换届情况

 

经化学学院党委(原党总支)委员会研究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,在完成下属党支部调整以后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,913日按调整以后的支部,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,在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》的基础上,各支部推荐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,经920日学院党委会研究同意后,于927日各支部再次召开党员大会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,随后各支部委员选举出支部书记。

 

上一条:学院分党委完成调整换届工作 下一条:我院党支部调整:学生第一支部重新组建

关闭

Copyright ◎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:401331 联系电话:023-65362777 传真:023-65362777
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