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搜索信息: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本科生教育  研究生教育  科学研究  学生工作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与思政  社会服务  校友天地 

化学学院总支“先进性教育活动”7月11日学习小结

2016年05月24日 15:20  点击:[]

7月11日上午我们集中学习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》和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》。集中学习后,分支部围绕结合“两法”谈怎样做“人民满意的教师”为主题开展了讨论。讨论中,同志们针对目前高校教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,如,把学校和集体对自己的培养当作向学校索要待遇的资本,不满意就以跳槽相威胁;备课不认真,不注意知识的更新,糊弄学生;在学生面前不能规范自己的言行,不注重教师形象等,并结合自己实际进行剖析。同志们认为,教师做人的态度和对待工作的态度,也就是教师的人格魅力对学生的影响最大,身教重于言教。
下午,组织观看先进性教育专题片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,通过再一次观看开县抢险救灾保护学生优秀教师群体的事迹,使自己又一次经历了一次师德教育的洗礼,更加明白了“人民教师”这几个字的含义和责任。作为党员教师教书育人、弘扬高尚的师风师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。
 

上一条:我院党支部调整:学生第一支部重新组建

关闭

Copyright ◎ 2015 College Of Chemistry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
学院地址: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邮政编码:401331 联系电话:023-65362777 传真:023-65362777
重庆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保留所有权利!